•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区域概况 > 大事记
    分享到:
    2014年大事记
  • 2016-07-29 15:45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2月10日,保税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25日,保税区管委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100多人,在大礼堂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组织制作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

    2月26日,管委办公室、区实践办、公共事业局和财政局等职能部门,到区属企业华美油脂公司、西电股份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月28日,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炳锐同志率领管委办公室、区实践办和经发局等职能部门,到区属企业威尔信公司、联通工业公司和津贝特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月2527日,国检保税办领导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国检保税办领导共走访广东西电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覆铜板厂、广东华美油脂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

    3月4日,保税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

    3月10日下午,保税区管委蔡炳锐主任率领管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经发局负责人一行6人走访汕头检验检疫局,受到汕头检验检疫局刘中勇局长的热烈欢迎。

    3月21日,汕头国检局保税办领导到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3月28日,保税区国税局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4日,林依民副市长带领市经信局、科技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到保税区调研医药企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洛斯特实业有限公司、双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本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

    6月19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局国税局文化展厅、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保税区纪检书记程龙超同志受邀一同前往。

    6月30日,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唱歌活动。

    7月1日,管委会和市民政局有关领导,以及驻村工作人员入户慰问对口帮扶的凤光村12位特困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以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

    7月24日,汕头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与汕头保税区联合举办了“走进保税区”投资考察活动。

    8月21日,汕头保税区在管委会一楼大礼堂举办“2014年汕头保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带队到保税区,调研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副市长林依民参加调研。

    9月10日上午,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莅临保税区,为保税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及区内企业代表作精彩演讲。

    11月11日,徐凯副市长带领市府办、市国土局、财政局、规划局、法制局、土地储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赴保税区,就保税区土地清理盘活问题进行调研

    11月14日,刘中勇局长率领局新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同志专程到保税区走访。

    12月29日,保税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法政科室主任、法学副教授刘正祥同志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保税区防火委组织保税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员工共150多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12月30日,管委会在管委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迎新年歌会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