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区域概况 > 大事记
    分享到:
    2015年大事记
  • 2016-07-29 15:45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月12日,保税区办公室、公共事业局邀请区内七家施工、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区建筑领域综合治理欠薪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建筑领域综合治理欠薪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2月5日,召开汕头保税区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4月3日,李耿坚副市长在饶冬晓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到保税区调研。管委会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5月15日,汕头保税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到龙湖区珠池街道丰泽社区参加龙湖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了“义务清洁日”活动,重点整治卫生死角,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步道杂草,清捡绿地、绿化带白色垃圾,洗刷“牛皮癣”等。

    5 月25日,保税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蔡佩侬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保税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6月18日,保税区管委会与广州信天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签约仪式。

    6月26日,汕头保税区与中国老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隆重签订《汕头保税区微商产业城投资框架协议》。

    7月15日,保税区管委会与囍汇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跨境电商产业园签约仪式。

    8月4日,汕头市委陈茂辉书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应杰、副市长李耿坚同志的陪同下,带领汕头海关、国检、发改、财政、商务、工商、金融、国税、地税、人行、港口、港务集团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到保税区调研,察看了西电动力设备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保税区党委会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

    8月4日,保税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8月12日,印度商人Ajay Sethi在汕头保税区货检场顺利完成所采购玩具及礼品商品的报检、报关出口。

    9月14日,市旅游购物业务政策宣讲会在汕头保税区召开。保税区管委会、汕头海关、汕头国检局、市外汇局、市商务局、市法制局、保税区海关、国检保税办、保税区国税局、经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17家试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10月10日,保税区在管委大楼1楼多功能厅举办“汕头保税区加快推进区域转型发展的政策措施宣讲会”。市相关商会、协会代表,区内企业,有意向到保税区投资的企业,保税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驻区机构中层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宣讲会。

    11月10日,团市委副书记王江锋、赖恒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40多人在会长陈少江的带领下,到保税区参观万顺公司、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12月8日,在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周年活动之际,汕头保税区在一楼大礼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汕头市政府李耿坚副市长、部分中央和省驻汕单位、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区内企业代表以及保税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12月15日,市委陈茂辉书记会见美国雅保集团商务考察团后,随后该考察团到保税区参加商务交流座谈会和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