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区域概况
    分享到:
    2016年大事记
  • 2017-12-29 15:57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6日下午,保税区在管委大楼1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德利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1月13日,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林广华同志主持。

    2月3日下午,保税区在管委大楼1楼大礼堂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管委会副主任蔡佩侬同志总结了保税区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郑人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到保税区调研。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蔡佩侬同志的工作汇报,察看了万顺股份有限公司。李耿坚副市长陪同调研。

    4月25日,中共汕头保税区委员会在管委大楼一楼礼堂召开保税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6月6日上午,汕头保税区、濠江区与美国BASE娱乐公司、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建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外建集团举行汽车娱乐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赵红,美国BASE娱乐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贝克先生、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建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伟文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6月16日,保税区举行东部战区空军“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东部战区空军某部政治部副主任邵晓东、汕头市政府党组成员、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蔡佩侬为教育基地牌匾揭牌。

    6月20日下午,汕头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委金凤厅举行,高远洋、陈著元、梁富华、刘岚、毛松华、陈良贤、刘小涛出席仪式。

    6月24日下午,保税区管委会领导带头,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驻区国税、地税、工商部分干部职工在广达大道北侧开展了一场义务劳动,对广达大道北侧的卫生进行打扫、清洁。

    8月4日下午保税区林广华书记即主持召开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陈良贤书记、刘小涛市长的重要讲话,研究制订具体落实措施。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小涛带队赴保税区调研,要求保税区要继续坚持集约、节约用地,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项目尽快投产。

    9月6日上午,代市长刘小涛带队赴保税区调研,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耿坚参加调研。

    10月8日上午,汕头美中时空通用航空项目启动仪式在保税区举行。代市长刘小涛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市领导李耿坚、杜怀丹、徐宗玲出席活动。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良贤、代市长刘小涛在市委迎宾厅会见莅汕考察的上海荷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霆、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翁恺宁一行。

    11月14日下午保税区举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和党的历史宣讲活动,邀请汕头市委党校田慧武副教授做了宣讲报告。

    11月8日,保税区党委书记林广华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直属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驻区海关、国检、国税、地税、工商、公安等部门正副职领导参加会议。

    11月29日下午,保税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区各有关部门、驻区各有关部门、全区各生产经营单位及建筑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2月2日上午,保税区党委书记林广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蔡佩侬同志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林广华同志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12月29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在管委会大楼举行重点项目启动仪式,共有13个项目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耿坚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