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汕豫行”首届异地商会商务考察活动
  • 2019-12-13 13:47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枢纽平台作用,提升总会的内在凝聚力和外在影响力,搭建汕头社企,特别是汕头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等与内地社企的交流与合作。129日至12日,我市汕豫行首届异地商会商务考察团赴河南出访。此次考察,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汕头市河南商会主办,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总商会会长黄茂强任团长,市河南商会会长吴会斌、市社会组织总会轮值会长吴腾生任副团长,市江西、安徽、湖北、湖南、山东、饶平等10多家在汕注册的异地商会协办,市总商会、房地产、药业、农资、美容美化、健康产业、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职业经理人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109日,考察团到达郑州,参观考察光阳印业、航丰智能、联合聚邦等在豫潮商企业,并与在豫潮商社团开展座谈交流。10日,考察团赶赴河南安阳,实地考察了该市内黄县果蔬智能产业基地、翔宇医疗器械企业,并与该县商务局、民政局、农业局、工商联等政府职能部门及商会社团负责人座谈交流,会上签署了两地社企战略合作协议书。11日,考察团赴安阳市林县红旗渠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树立用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态度去开拓创新、求实求效、构建未来美好篇章的坚定理想信念。

    当前,在我市致力于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进程中,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筹办亚青会等重点工作,为广大社会组织和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

    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组织的汕豫行首届异地商会商务考察活动,取得如期效果。大家普遍感到,此次河南之行,建立起走出去请进来的对接沟通渠道,有效整合汕豫两地商协会资源优势,搭建起各地知名企业家合作发展商机平台,助推两地经济发展共赢。


    图为考察郑州光阳印业。

    图为考察郑州航丰智能科技企业。

    图为考察安阳市内黄县果蔬智能产业基地。

    图为考察安阳市内黄县果蔬智能产业基地产品。

    图为双方签署社企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考察安阳市内黄县果蔬智能产业基地产品。

    图为到红旗渠纪念馆学习,组织主题教育。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