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汕头日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 2019-12-05 09:51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12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扎实抓好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对照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做好查漏补缺和固强补弱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民政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强化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要坚持制造业立市理念,依托资源禀赋和现有产业基础,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加强招商引资,进一步强化要素供给、优化发展环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