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转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 2023 年 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 2023-10-08 11:42
  • 来源:汕头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工商业联合会、 市贸促会,各区(县)市场监管局, 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局, 各事业单位:

      为加强我市标准化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我市参与大湾区及国 际标准化工作的能力, 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 ,现将《广东省市 场监督管理局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广东省委员会关于征集 2023 年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班学员的通 告》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精心组织, 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人才参训,报名情况同时抄送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联系人:姚桂云   邮箱:biaozhh@163.com     电话: 88547158)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班学员的通告.doc

      


    汕头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 年 10 月 7  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