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省住建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汕住建科通〔2023〕19号)
  • 2023-05-30 18:0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部门,各有关协会,各高校,各有关单位:

      省住建厅组织开展2023年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开展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按时登录省建设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录入申报资料,并于6月30日前将填写后的推荐项目清单、项目申报书及附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报送我局建筑科技发展科。我局将择优推荐省住建厅。(联系人:陈捷帆,联系方式:0754-88572048)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