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印发《广东省农房建设绿色技术导则》的通知(汕住建科通〔2023〕16号)
  • 2023-05-22 17: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部门,市质安中心,各设计、施工、部品构件生产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执行《广东省绿色建筑条例》,省住建厅组织编制并印发《广东省农房建设绿色技术导则》,现转发给你们。各级住建部门要积极引导辖区内农房建设项目主动运用技术导则的绿色技术,建设绿色农房、装配式农房。各有关行业企业要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开发适用于农房建设的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设计方案、部品构件、建材产品、施工技术,不断完善产品供应链,构建农房建设绿色化发展的良好生态。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房建设绿色技术导则》的通知.pdf

                 2. 广东省农房建设绿色技术导则.doc

                 3.广东省农房建设绿色技术导则(案例篇).pdf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