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质量月”线上观摩活动的通知
  • 2022-09-26 16:4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大力提升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水平,促进质量强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汕头市中心医院项目作为2022年省“质量月”观摩项目之一,由我局组织线下观摩(观摩方案详见附件1),我局组织录制了2个观摩项目的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和项目施工亮点视频,即日起通过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对外发布(详见附件2、3)。请各单位和企业组织相关人员积极收看观摩,推广质量管理先进做法,提升我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2.广东省2022年质量月观摩汕头市中心医院项目6-8分钟合稿

                 3.中心医院项目省级观摩智慧建造篇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2日                                     


    广东省2022年质量月观摩汕头市中心医院项目6-8分钟合稿





    中心医院项目省级观摩智慧建造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