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专题培训的通知
  • 2022-06-28 20:2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局,市质安中心、代建中心,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省住建厅定于6月29日下午举办2022年广东省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系列讲座第二期培训会,本期讲座将对《广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进行宣贯培训。结合《2022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讲座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本单位业务人员收看视频。会议使用腾讯会议系统,请各单位提前扫报名二维码(见附件1)进行报名,并提前进行设备调试。

      二、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9日下午14:30-17:30

      三、会议内容

      (一)介绍《广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编制的背景、历程、特点;

      (二)解读《广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重点条文。

      四、参会人员

      (一)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局分管领导;负责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股室负责同志;质量监督机构负责同志和质量监督人员;市质安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市代建中心负责同志;

      (二)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

      五、其他事项

      会议结束后,将请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局于6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名单(见附件2)、签到表扫描件及会场照片报送至我局科技科。(邮箱:stzjjzkjk@126.com)

      附件:1:报名二维码.jpg

                       2:参会回执.docx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