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我市首批9家房屋安全鉴定机构纳入规范管理
  • 2022-06-27 18:3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国家、省、市的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市住建局建立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将我市第一批9家房屋安全鉴定机构纳入名录,加强对我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管理。

      纳入名录管理的条件是在本市从事房屋安全鉴定活动的机构应当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固定的工作场所、相应的资质资格、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专业设备等条件。经审核并向社会公示,共有汕头市房屋鉴定所、汕头市澄海区房屋鉴定所、汕头市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总站有限公司、广东科跃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居安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正强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汕头市科创市政建筑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和协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9家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满足条件,作为首批依法依规在我市开展房屋安全鉴定活动的机构。

      我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的建立,有效地规范了我市的房屋安全鉴定市场,为我市房屋安全鉴定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为各相关主体进行房屋安全鉴定业务提供更优、更好的选择,鼓励有关单位优先在名录中选择机构开展房屋安全鉴定业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