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2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
  • 2022-06-16 19:0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2022年节能宣传周(月)和全国低碳日的工作部署,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粤建科函〔2022〕459号)要求,我局制定了《2022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粤建科〔2022〕459号).docx

                  2022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工作方案.doc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5日                         

    (联系人:叶同志 电话:88572048 传真:88566310 邮箱:stzjjzkjk@126.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