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兼职建筑材料信息员的通知(汕标定通〔2022〕5号)
  • 2022-05-18 09:16
  • 来源:汕头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准确了解我市建筑材料市场行情,拓展信息来源渠道,加强对建筑材料市场价格的动态管理,我站决定公开征集兼职建筑材料信息员,每月定期为我站提供建材市场价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汕头市;

      二、征集条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熟悉建筑材料市场,能够认真、如实、及时反映建筑材料市场价格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按附表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后交回市定额站,或将扫描版发送至我站电子邮箱(地址:stszjz@163.com);  

      四、征集时间:本次公开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0日;

      五、确定人选:我站将根据本次公开征集人员情况,按不同行业、专业,择优确定兼职信息员。

      联系人:郑奕宏           联系电话:88566254

      附表:汕头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信息员登记表.wps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