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2021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的通知
  • 2021-09-26 12:1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诚信建设万里行,根据《2021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质量月”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我局定于9月27日在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三期)项目举办2021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观摩会时间

      2021年9月27日上午9:30开始

      二、观摩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三期)

      建设单位:汕头市东部城市经济带建设开发管理中心;

      设计单位:中恒建筑设计院(广州)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

      工程地点:广东省汕头市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

      工程概况:亚青会三期项目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39403㎡,其中包括图书馆及学习中心、多功能文化服务中心、校行政办公楼、实验院系组团、公共教学实验楼等,结构类型均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三、参加人员

      (一)参加9月27日上午观摩会人员: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市住建局质安科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建管业务骨干1位、质量监督业务骨干1位,市质安中心领导和质量监督员,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我市部分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由市建筑业协会通知)。

      (二)自行观摩时间:9月27日下午,28日。参加人员: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由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根据安排时间组织辖区企业和项目参建人员前往观摩)。

      四、观摩流程

      观摩流程:沿主路进入主会场→会毕沿路观摩样板基地、墙砖贴面实操基地、安全消防设施→进入建筑物首层观摩材料展示、砌体展示、抹灰展示、实测实量展区、机电安装展区、精装展区、新型盘扣架展区→沿路观摩指挥作战中心、加工区展区、新材堆放展区、标养室、试验操作间展区、应急仓库、违章再教育厅、智慧工地、早班会展区、技术质量交底区等。

      五、其他事项

      (一)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9月27日上午现场观摩会的参会人员填妥《观摩组织情况回执》(附件1),于9月26日上午下班前传真至市住建局质安科(传真:88571132)。

      (二)请参加9月27日上午现场观摩会的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观摩现场将安排专人负责签到,请各参加观摩人员配合做好签到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就座,注意会场纪律。

      (二)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三期)项目要做好观摩接待工作,落实专人做好现场接待、签到和引导。(联系人:黄有进,联系电话:13107833022)

      (三)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观摩活动,按照《“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安排表》(附件2)安排,落实专人带队,认真组织辖区内各在建项目参建人员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附件:1.2021年汕头市建筑领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回执.doc

                        2.“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安排表.docx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