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印发《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要点》的通知(汕住建通〔2021〕16号)
  • 2021-07-20 14:2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局,市质安中心,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各相关建设单位:

      为统筹推进汕头海绵城市建设,规范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图审查工作,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头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2021〕32号),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了《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要点》,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附件:《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要点》.pdf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