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转发关于印发疫情防控倡议春节版“工地八条”的通知
  • 2021-01-15 18:1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各区县(含功能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市质安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建设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疫情防控倡议春节版“工地八条”的通知》(粤建质[2021]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疫情防控倡议春节版“工地八条”的通知.doc


    汕头市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章)                 

    2021年1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