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专题讲座的通知
  • 2020-12-23 10:2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各区县、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市建筑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十二部门关于印发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建质〔2020〕156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粤建质〔2020〕103号)的精神,开展住宅工程常见质量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扎实落实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措施,进一步提升我市住宅工程质量品质。我局定于12月24日下午在市住建局20楼举办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一)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人员1名,市质安中心4名。各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2名(由所属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通知)。

      (二)各建筑设计单位专业人员各1名。

      (三)各二级及二级以上房建总承包施工单位相关技术人员1-2名。

      (四)各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人员1名。

      (五)各房地产公司相关技术人员1名。

    二、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2:30-5:00

      地点:中山路213号市住建局20楼。

    三、讲座的主要内容

      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

    四、讲课专家介绍

      关而道,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工程质量技术管理专家,广东省土木学会专家库专家,广州科技局建筑施工专家库专家,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资深专家,广东亿德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教授级高工。

    五、其他事项

      (一)各区县建设主管部门及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安排合适人选参加培训,并做好讲座精神传达贯彻,进一步做好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工作。

      (二)本次讲座免费,需要继续教育登记的可在培训结束后前往签到处领取。

      (三)参加讲座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会场周边停车困难,请合理安排出行方案和时间。

      (四)开会时,请将移动电话调整到静音,并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五)参会人员一律戴上口罩,会前14天内若有疑似症状,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六)本次讲座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筑业协会协办(联系人:陈祥泽,联系电话:88561829),参加讲座的回执请于23日上午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讲座筹备组邮箱:stjzyxh@163.com。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参加讲座回执.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