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做好我市市政基础设施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标准地名工作的通知(汕住建市通〔2020〕21号)
  • 2020-12-10 10:0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各建设、设计单位,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规范全市在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交通、地名、旅游景区标志和道路标志标线的设置,

      市地名委和市公安交警支队分别编制了《关于印发〈汕头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涉及标准地名的联合审查指引〉的通知》(汕地名〔2020〕2号)、《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相关规范及技术指引》(以下简称《指引》),现将《指引》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请各设计单位按《指引》要求将交通、地名、旅游景区标志和道路标志标线等内容纳入在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

      二、请各施工图审查机构严格按照《指引》要求,对施工图进行审查,未按《指引》要求设计的一律不准出具审查合格书。

      三、请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指引》得到落实。

      附件:

                   附件1:关于印发《汕头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涉及标准地名的联合审查指引》的通知.pdf

                   附件2: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相关规范及技术指引.pdf

                 (联系人:张煜,联系电话:8856641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