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汕房金通〔2020〕60号)
  • 2020-12-03 18:2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个贷受托银行、各贷款职工:

      为贯彻落实我市“人才新政”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满足来汕入职但缴存公积金年限较短职工的购房需求,经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同意,即日起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微调,具体调整如下:

      一、对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在汕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年的职工,个人最高可贷额度提高到40万元。

      二、对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汕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年的职工,个人最高可贷额度提高到40万元。

      各个贷受托银行在受理贷款业务时,对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需对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校验后,收取复印件(盖银行校验章)。

      三、根据我中心现存资金状况,决定即日起将个人贷款额度公式中的缴存调节系数从1.0提高到1.2。

      特此通知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