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受理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联网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汕住建质通〔2020〕25号)
  • 2020-11-30 16:4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屋市政工程领域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管理,根据工作安排,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恢复受理我市范围内新设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核准申请。

      二、根据5月份全市工程质量检测座谈会有关部署要求,同意受理广东逸华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政院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建粤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检测有限公司、广东科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和协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6家已纳入我市“监管平台”的外地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申请增加联网项目。请以上6家单位根据《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及配套文件要求,于12月4日前将申报资料报送我局。我局将于近期组织进行核查,对符合要求的新增检测项目,将接入“监管平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