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宣贯会的通知
  • 2020-10-28 18: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各质监站,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绿色建筑发展,促进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对《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及相关技术文件的全面系统地理解,掌握标准的主要内容和规定,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保证标准的实施效果和执行力度。我局定于2020年11月5日上午举办《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一)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人员1名,市质安中心4名。各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2名(由所属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通知)。

      (二)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建筑、暖通空调、电气、给排水等专业人员各1名

      (三)各建筑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及建筑、暖通空调、电气、给排水等专业人员各1名。

      (四)各施工单位相关技术人员1-2名。

      (五)各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人员1-2名。

      (六)各建设单位相关技术人员1名。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9:00-11:30

        培训地点:市住建局大楼20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一)《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主要内容和绿色建筑案例分享。

      (二)《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配套绿建软件讲解。

    四、讲课专家介绍

       齐 杰,广东省绿色建筑委员会专家、深圳市骏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赵晓改,深圳市骏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建筑节能高级工程师。

    五、报名方式

       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协助组织好区县企业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各单位参加人员名单请于11月3日下午下班前传真至88566310或发送电子版至:stzjjzkjk@126.com。

    联系人:崔文娟;联系电话:88572048。

    六、其他要求

      (一)各区县建设主管部门及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做好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

      (二)本次讲座免费,需要继续教育登记的可在培训结束后前往签到处领取。

      (三)参加讲座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四)开会时,请将移动电话调整到静音,并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五)参会人员一律戴上口罩,会前14天内若有疑似症状,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附件:汕头市《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回执.doc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