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转发省住建厅关于推荐建筑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评委候选人的通知
  • 2020-05-19 14:4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住建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荐我省建筑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候选人的通知》(粤建人函﹝2020﹞159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评委候选人条件,结合实际,择优推荐评委候选人。被推荐人选需按要求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加具推荐单位意见后,附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需经推荐单位核实原件后,注明“与原件相符”等字样,否则视为无效推荐。上述材料(含可编辑文档和扫描版)请于6月5日前径送我局人教科,以便汇总审核后上报省住建厅。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荐我省建筑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候选人的通知》(粤建人函﹝2020﹞159号).wps

      

         

      

       (联系人:门锋刚,联系电话:88572011,电子邮箱:stzjjrsk@163.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