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收集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汕住建市通〔2020〕1号)
  • 2020-01-31 09: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工作,现收集我市2019年5月1日以来,实施《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汕头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汕府〔2019〕43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具体如下:

      1.收集时间。截止收集时间为2月28日。在截止时间前,各单位可根据具体项目的实施情况,多次提出意见建议。

      2.收集方式。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stjssck@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招投标工作意见建议”,反馈的意见建议须注明单位名称及日期。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30日          



      (联系人:曾嘉峰,联系电话:88562182)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