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三公经费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 2021-03-09 20: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2021年预算
    合计91.10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0.00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77.00 
         1.公务用车购置费0.0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7.00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14.10 
    注:1.“三公”经费:指省直行政(参公)单位、事业单位用于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公务接待的经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具体包括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具体包括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具体包括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2.“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2021 年本部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91.1 万元,比上年增加12 万元,增长15 %,主要原因是基层单位机构改革、扩大业务职能范围,增加用车接待业务费用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 万元,比上年减少0 万元,减少0 %,主要原因是与上年持平,无增减变化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77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7 万元),比上年增加10.8 万元,增长17 %,主要原因是基层单位机构改革、扩大业务职能范围,增加用车费用 ;公务接待费14.1 万元,比上年增加1.2 万元,增长10  %,主要原因是基层单位机构改革、扩大业务职能范围,增加接待业务费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