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汇集青年文明正能量 建设服务大众好项目——市代建中心获汕头市青年文明号
  • 2024-02-22 13:3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近日,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第30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汕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汕头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中心获第30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

      汕头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共有38名成员,其中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22人,包括党员8名、团员14名。市代建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贯穿于中心工作中,不断激发青年活力和创造力,以“奋发有为、实干争先”为纲领,以“汇集青年文明正能量、建设服务大众好项目”为口号,引领青年人在代建事业的道路上开拓创新、文明服务,为代建工程建设安全保驾护航。

      640 (10).jpeg

      抓牢基础工作,提速项目建设。市代建中心组织引导青年人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奋战施工一线,加班加点赶进度,充分发挥青年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的生力军作用,攻坚克难、团结协作、脚踏实地,为加快项目工程施工进度挥洒青春热血,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640 (11).jpeg

      筑牢“平安线”,守好“安全关”。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代建中心始终把保障在建项目安全放在第一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各在建项目做好日检查、周检查工作,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640 (12).jpeg

      参与志愿活动,为民解忧解难。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包括交通志愿服务、绿美汕头植树活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等。充分利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时跟进办理来自网友的建议、投诉和接待群众来访,均落实专人及时妥善处理和回应,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协调相关部门联合解决,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群众得到满意答复。

    640 (13).jpe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