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4-02-09 18:3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2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同志作市住建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报告,回顾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研究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相关工作。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各机关科室、各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9183644.jpg

      会议指出,在市委主题教育办的有力指导下,市住建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落实,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问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以深化学习为先导,在学思悟透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深学细研笃行的学习理念,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行之有效的手段。持续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在成果转化上做文章。要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观念,以解决影响我市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着力点,促进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持续深化整改,健全有关制度机制,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并推动解决问题的实效固化、常态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期成效。持续以务实实干为重点,在解民忧、谋发展上奋作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积极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为汕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0918382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