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2024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 2024-02-02 19:4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月3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建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共迎传统节日,共商发展大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等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欢聚一堂,亲切交谈,提前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

    640 (3).jpeg

      座谈会通报了我市住建领域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安排。会上气氛轻松,老干部们结合自身退休后的经历,满怀深情畅谈感悟,对市住建局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服务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住建局的工作,并祝愿我市住建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斌对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当前住建事业发展正处于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需要老干部们同心协力,立足实际奉献余热,共同开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以老干部为榜样,传承弘扬老干部勤恳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辜负老干部的期望期待,接好担子、挺直身子,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努力把每一项住建工作抓实抓细,为推动新时代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贡献。要倍加珍惜老干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把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老干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