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镇建设专班办公室举办“百千万工程”乡镇(街道)分类建设业务培训会
  • 2024-01-18 17: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指导区(县)做好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镇分类建设考评工作,2024年1月12日,市城镇建设专班办公室举办“百千万工程”乡镇(街道)分类建设业务培训会,各区(县)城镇建设专班,南澳县云澳镇、深澳镇,潮南区两英镇,潮阳区海门镇,澄海区隆都镇,金平区石炮台街道,龙湖区龙华街道,濠江区广澳街道等省级典型镇(街道)的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专班办公室领导、市住建局副局长林实昂同志主持并讲课。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主要是对《广东省乡镇分类建设评价办法操作手册(试行)》《广东省街道建设评价指标(试行)(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进行解读,对文件中的评价指标进行逐条讲解,并对各区(县)及各参评镇(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2.png

      本次培训,增进了各单位对评价指标的理解,为各单位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讲解内容全面、通俗易懂,下来会认真准备评价材料,按时上传至评价系统,争取在省“百千万工程”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