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第二轮全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技术交流工作反馈会
  • 2024-01-18 10: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月16日上午,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第二轮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技术交流工作反馈会,各区县住建局有关领导、市质安中心及各区县监督机构监督人员共88人参加会议。

    clipbord_1705545856712.png

      会议通报第二轮技术交流和督查指导工作情况,对各项目普遍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解读,认真总结,狠抓落实,以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效能为抓手,充分利用专家交流平台技术力量,加强市区两级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健斌强调,对本轮督导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普遍性问题,都需要引起反思和重视,同时也要督促各方责任主体进一步构建层层抓落实的整改责任体系,确保整改问题逐项落实,见底见效。要以制度建设深化巩固督导成效,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实现我市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从根本上提高我市的建设工程管理水平,按照全市“一盘棋”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