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同心话发展,聚力谋新篇 |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博硕士人才座谈会
  • 2024-01-09 19:1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2024年1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在17楼会议室召开住建系统博硕士人才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同志主持,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博硕士人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阶段工作的所思所想提出了自己的个人见解和建议。陈斌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对博硕士入职以来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也对大家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近年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迎来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未来汕头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希望各位青年人才坚定对汕头发展的信心,扎根汕头,深耕住建,为汕头住建事业注入智慧力量。二是要增强认同感。不断提升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发展规划,把个人发展融入到住建事业发展大局之中。三是要继续锤炼本领。要做好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干活的心理准备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准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珍惜机遇、埋头苦干,全身心投入住建事业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总结了经验,坚定了信心,下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为汕头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