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系统举办“质量月”活动 观摩“充电”促工程质量提升
  • 2023-10-12 18:1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2023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近日,市住建局在双悦湾二期项目举办2023年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暨毛坯交付精益施工工艺质量观摩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水平,助力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观摩活动内容包括工程质量亮点、工程精益施工技术应用、智慧工地应用、绿色施工、新技术应用、党建引领等方面。结合项目特点和亮点,我市施工企业、监理等建筑企业及建筑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在观摩过程中,认真观摩了工序穿插施工、结构一次成优施工工艺等住宅毛坯交付精益建造施工工艺,详细了解开展质量成果转化和应用领域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相关工程质量和智慧管理的成果和亮点非常值得学习推广。

      中建三局双悦湾二期项目经理王长兴表示,将通过承办此次汕头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全体人员质量意识,树立“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思想,不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工作,努力将项目建设为全市优质结构工程,致力打造我市毛坯交付标杆样板,以高品质工程为汕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