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 2023-09-25 19:5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9月25日下午,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组织市、区两级住建、市场监督管理、城管、消防、商务等部门及街道综合执法队伍,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起底式”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一是检查了龙眼路38家餐饮场所,仔细查看燃气设施安全情况,对燃气灶具是否符合标准,燃气泄漏报警、自动切断装置是否正确安装和使用,场所通风条件是否良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二是检查了金砂路2家燃气灶具及配件销售点,对销售的燃气灶具、减压阀、调压器、不锈钢波纹软管等产品标志标识、适用标准、产品安全性能等方面逐一仔细检查。三是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部录入全国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系统,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640 (7).jpeg

      接下来,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专班将聚焦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持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大起底”排查、全链条整治,扎实推进我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动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