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庆祝“七一”大会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3-06-27 08:1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庆祝“七一”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640.jpeg

      陈斌为今年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的集体致敬、肯定关怀,是激励大家向老党员看齐、学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一次的精神洗礼。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积极为我市住建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引导带动身边党员接续奋斗。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好历史的交接棒,谱写“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新篇章。

    640 (1).jpeg

      陈斌强调,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提振精神状态,用担当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推动房地产业、建筑业转型发展上,敢于直面问题,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在深化改革攻坚上,聚焦关键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居安思危、敢于斗争,确保守住稳定、安全的底线。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察民情、听民意作为工作切入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群众安危冷暖感同身受,着力推进住房保障、市政道路建设、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从严修身律己,永葆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以更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抵制名利诱惑、防止自我迷失,真正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