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确保节日施工安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 2023-01-23 15:3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新年第一天,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带队到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站前东广场)项目,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参建人员,检查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刻把握春节期间建筑施工的规律特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坚决维护大局平安祥和。

    640.jpg

      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站前东广场)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为力争早日竣工,参建人员春节坚守一线,施工不停歇。陈斌详细了解项目节日期间施工计划,细致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参建人员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汕头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斌强调,节日的喜庆氛围容易淡薄安全意识,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精准把握春节期间建筑施工的规律特点,落实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进度和安全两手抓、两不误。聚焦危大工程和有限空间、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事故隐患,深入排查除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关心关爱参建人员,结合实际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工地环境卫生整治,持续优化场容场貌,提高工地文明创建水平。落实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参建人员健康检测,倡导文明生活习惯,保障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