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做好经济工作
  • 2022-12-23 18:3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决心,主动对标对照,全力以赴做好住建领域经济工作,努力实现圆满收官,为全市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经济环境和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稳预期、强信心、抓落实,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实现房地产业、建筑产业运行整体好转。 各级领导干部加强财经管理知识的学习,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

      会议要求, 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制各项调控目标,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推动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平稳过渡;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落实网签备案、数据统计,跟进商品房销售条例修订,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坚持局领导挂钩联系企业制度,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持续发力推进问题楼盘管控化解,把“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落到实处,提振市场信心。同时,扎实做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大局平安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