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1 20:0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对住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长以上干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673044119730.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大力推广绿色建造,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发展,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紧盯“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持续深化工程建设审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功能品质,增强省域副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功能。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修复人水和谐关系,建设美丽宜居汕头。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保护活化,促进城市文明传承、文脉延续。着力干好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打通“断头路”、改造老旧小区、普及管道燃气等民生实事,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行业监管治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用加快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