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召开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2022-03-29 18:5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3月23日,李钊副市长组织召开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上海市政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海绵城市示范城市称号来之不易。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高度重视。自申报成功以来,各区(县)、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海绵城市建设全过程管控,使得一大批项目融入海绵理念。如华侨公园项目,在曾风保市长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协调下,海绵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会议要求,尽快以市府办名义印发《任务分工表(第二批)》,各有关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表(第二批)》做好下一步工作,协力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县)、各部门一把手要提高对海绵城市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全力推进我市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二是各参与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表(第二批)》定期汇报工作进展,督察和把控项目进度和质量,扎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市海绵办每半年开展一次绩效考核工作;四是各区(县)、各部门要挖掘和建设一批经得起考验的海绵城市项目,做好现场核查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