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党课辅导
  • 2022-03-02 19:0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3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斌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感悟,与同志们深入交流探讨,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党课辅导。他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主要是由局办公室、法规科、计财科的党员同志组成,大家着力强党性、讲政治、转作风、办实事,有效发挥了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保障服务的作用。要通过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

      陈斌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化对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党百年奋斗伟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创造新的更大成绩。深化对党百年奋斗伟大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新发展格局。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决心,踏踏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陈斌强调,办公室、法规科、计财科岗位特殊、作用关键,必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面、当好表率。要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实践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掌握核心要义,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中把握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高度自觉,切实抓好“三服务”、依法行政、财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服务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