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李钊副市长到市海绵办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 2022-02-21 19:1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2月19日下午,李钊副市长到市海绵办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亲切慰问市海绵办在岗人员,了解汕头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进展情况并就2021年度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片2.png

      李钊强调,汕头市作为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机会来之不易,要准确把握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定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科学统筹各部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市海绵办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牵头与协调的职能,确保2021年度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顺利推进。

      市住建局局长陈斌表示,市海绵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牵头职能,统筹协调我市各功能区及区县、市直相关部门,做好2021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