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面对面”服务企业|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广东中环调研
  • 2022-01-15 20:1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月13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带队到挂钩联系的广东中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与广东中环董事长林少华等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力促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65ae69dcac2e82d5d0937ca20a50bb9.jpg

      陈斌听取了广东中环在科技、金融、地产版块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依托广州归谷科技园开展科技企业引进与招才引智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抓开局、锻长板、补短板、优环境、防风险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近年来出台了多项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陈斌表示,市住建局将持续深化建设工程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管理和服务,打造高质高效、公平透明、企业认可、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汕头发展得舒心、安心。落实挂钩重点企业、联系企业家相关制度,积极主动作为,既立足自身职能、也跳出“住建”服务企业,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合理诉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发展壮大。希望广东中环继续投资汕头、深耕汕头,引进侨商企业、专业人才,为汕头发展贡献力量。

      林少华等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搭好平台、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持续助力家乡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