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各区(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
  • 2022-01-05 22:2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月5日,市住建局召开各区(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总结住建系统2021年工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各区(县)、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建设工地现场管控和物业小区、公房的检查督导,按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盯紧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建筑施工、燃气、既有房屋等方面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隐患治理责任制,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建立清单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次,形成工作闭环。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涉及农民工欠薪、问题楼盘等方面的信访、矛盾纠纷、网络舆情治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源头治理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突出抢抓意识,抓早谋划推进新一年工作,加快推进市政道路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老旧小区改造、住房保障等重点任务。市、区两级住建部门要相互联动、密切配合,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集中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合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