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质安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 2021-12-14 20:08
  • 来源: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2月7日,市质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姚文强同志作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姚文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凝练概括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

      姚文强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在工程监督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牢守底线,为提升汕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贡献力量,出谋划策。

    图片2.png

      会上,姚文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温湛滨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汕头经济特区新时代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汕头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