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2-01 20:2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2月1日,市住建局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明晰住建系统在全市的发展“坐标”,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研究确定行动计划、工作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我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抓好当前尤其是年底各项任务落实,谋划推进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汕头住建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一要强化城市建设职能,完善市政交通网络,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加强历史文化传承保护,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二要强化民生保障职能,优化城镇保障性住房供给,提升社区居住品质。三要强化经济管理职能,促进建筑业提质增量、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深化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加强建筑市场服务和监管。四要强化行业监管职能,加强安全管控,推进依法行政,提升行业治理效能,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住建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