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调研市政道路项目建设工作
  • 2021-11-23 20:0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1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蔡永明带队调研在建市政道路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下大力气解决影响群众出行的“急难愁盼”问题,按时保质推动市政道路项目尽快完工。

      副市长蔡永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长平路、金环路、黄河路、泰山路、中山路、金砂中路、黄山路等在建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以及小公园开埠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1.png

      蔡永明强调,市政道路建设作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各项目建设主体要高度重视,按照“一路一策”原则,逐一查摆推进难点问题,落实精准解决措施,为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扫清障碍;要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大人员、设备等施工力量的投入,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按既定的节点目标,倒逼工作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取信于民。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