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7 18:2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1月17日,市住建局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汕头住建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11117182825.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汕头住建新气象新作为。一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建筑市场服务和监管,不断优化建设营商环境。三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绿色建造方式转型,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四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扎实推进市政道路建设、住房基础保障、老旧小区改造、燃气管道普及、海绵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等民生实事。五要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行业行稳致远。六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用心领会、用情宣传、用力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抢抓进度、全力冲刺、攻坚达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