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参加全国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线上培训班
  • 2021-11-04 18:3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监管部门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业务素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定于2021年11月2日-11月3日举办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市住建局在11楼视频会议中心设置分会场,组织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质安中心负责人,各区安监人员共4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04183510.jpg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分别就适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机制创新、全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平台应用、基坑工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研究与实践、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与技术、模板脚手架技术与安全管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和讲解,指出了当前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安全监管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水平,增强了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了建设工程安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住建局要求,各位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要把学到的知识积极应用到日常安全监管当中去,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努力把我市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