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专班举办汕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培训会
  • 2021-10-20 17:4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科学推动市、区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的落实落细,指导各区住建、城管、水务局分析目标、细化方案,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全面完成普查任务,落实普查经费保障,帮助市、区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学习掌握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市政设施调查相关技术导则,加强对基层普查工作的技术支持,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专班邀请了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开展承灾体调查工作培训会。市、区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约50人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020173905.jpg

      广东省建科院对广东省房屋建筑、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宣贯及技术培训,奥格对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全国调查情况分析与系统总体介绍。会后,奥格对涉及内业填报、外业调查、质量自检、系统操作、调查技术要点等常见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和解疑。

      会议要求,一是各专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担负起此次普查工作政治责任,指导调度全市按时按质完成全面调查工作。二是各专班成员单位要不等不靠,尽快与县区与市直相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络机制,进一步熟悉方案与技术导则,紧盯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指导各区明确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培训指导,广泛宣传动员,注重调查质量,高效推进普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普查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