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严格落实“危大工程非必要不施工”,力保“七一”期间生产安全
  • 2021-07-03 09: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为贯彻省住建厅要求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全市住建系统部署开展了住建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严格各单位落实“危大工程非必要不施工”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工地安全。从25日起至7月10日期间,危大工程原则上不安排施工。如确需进行施工,必须严格落实“提级管控”措施,关键人员做到四个“必须”,总承包企业必须落实“四个一”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703094645.jpg

      近日,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带领市质安中心加强“七一”前后房屋市政工程安全防范和文明施工监督检查,对未按要求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的项目一律责令无条件停工整改,未按要求开展自查的项目一律责令无条件停工整改,主要管理人员不到位履职的项目一律责令停工整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项目一律责令停工整改,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施工环境,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