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会活动
  • 2021-06-18 20:3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2021年汕头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明园·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暂定名)F04-01地块项目工地举行,市住建局组织全市住建系统相关单位,部分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现场会。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图片_20210618203501.jpg

      2021年6月为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市住建局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此次观摩会通过立体展板、媒体投影、现场施工样板指示牌、印发安全知识宣传推广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参加人员推广了安全管理科学知识,通过科学管理经验推广、交流,突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促进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市住建局要求,一是全市住建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更加牢固的安全理念,更加严密的安全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二是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为全市建筑生产领域提供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820352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