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2021-04-02 21:1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原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市委党校原特聘教授刘再生进行专题辅导,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2.png

      刘再生同志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八字作为主线,阐述了我们党苦难辉煌、艰难探索、伟大转折的光辉历史,以“博大、纯朴、深沉、灵敏”八字作为特征,对新中国与老牌帝国主义作比较、将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作比较,再现老一辈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和人格魅力,充分体现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图片3.png

      姚文强同志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汲取经验、汲取力量,保持忠诚之心、敬畏之心、平常之心。学党史的着力点在于力行,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要全力推动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亚青场馆建设,为办好亚青会提供优质设施保障,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全力攻克办事收受红包、融资难税负重、交通秩序差、建筑领域审批效率低、环境卫生不整洁等五方面顽瘴痼疾,以“久久为功”的毅力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扎扎实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